下面這幾款ㄚ都是新嫁娘來宜姿旗袍工作室訂製的,供您參考一下~~


這一對新人ㄚ~~新娘非常可愛,堅持結婚一定要穿緞面大紅色長版無袖式的,所以我們一起在二樓的布店挑選這塊艷紅的料子,也因為她很年輕,所以穿這種顏色顯得非常喜氣,一點都不會太誇張,有些新娘可能會擔心大紅色會不會太誇張,但是這位新娘就是很好的例子喔!!她還把這套旗袍放在她的婚紗照當中,拍的非常復古典雅呢。


http://i.wed168.com.tw/pger/168albummeat.asp?pger_ID=6839


花釦是我們一起討論挑選的,跟料子很搭喔!!



下面這套是她訂婚穿的,因為訂婚走比較俏麗的路線,所以選的是金色短版小包袖,聽新娘說賓客都讚譽有佳呢!!


下面這套是我大媳婦婚紗照的側拍喔,很高興他們即將在今年三月訂婚,所以幫她製作了這一套短版旗袍,我媳婦挑選的這塊料子是暗紅色的龍鳳緞面,是不是也很美ㄚ!!配上婚紗店幫她做的造型,真是宜姿旗袍工作室的最佳代言人ㄚ!!


這套是我媳婦訂婚要穿的,因為宴客是中午,所以選擇金色緞面長版,希望當天天氣是個大晴天,可以襯托出她很美的光韻!!



這件是粉色短版俏麗風,因為這個女生皮膚很白,身材又高挑,相當適合穿旗袍,她訂製這件是要參加朋友的婚禮的,所以有別於新娘會訂做的花釦,她選擇的排釦,簡單又素雅,既不會搶走新娘的丰采,更可以襯托出她纖細的身材!!




這件呢,是我覺得料子非常美的一件,本身料子是大陸的絲質,雖然不好保養,但是顏色非常飽和豔麗,花朵非常生動,配色也相當美。我特地在製作時細心對花色,想讓這塊布料發揮到最好,領子的小碎花及裙襬的對花,都是經驗累積出來的成果,最後看到成品的客人也相當滿意喔!



下面這件則是有別於傳統的領口,是客人喜歡的造型,已經有點走時尚的路線,屬於造型式的,另一件則是做領口摟空,性感又不失莊重,都是參加朋友喜酒的好選擇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姿旗袍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